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累積哩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累積哩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累積哩程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牛肉麵是台灣經典美食,台北有餐廳,牛肉麵光是大骨湯就要花72小時精燉,把清水熬成乳白高湯,紅燒口味卻不加一滴醬油,味道如何一起去嚐嚐!

琥珀色牛肉麵一上桌,濃郁肉香四處飄散,拉麵吸飽高湯精華,甜味、紅蔥頭香氣湧上那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舌尖,接著是刺激辣味,不加一滴醬油,反而有淡淡奶香,原來高湯整整熬了72小時,大刀一切,把牛肉切塊,不用常見的腱子肉、牛腩,堅持選擇牛的臉頰肉。

送進滾燙熱水,去除血水,熬出來的湯才會清,八角、薑片,還要加上這桶秘方醬汁,有了醬香,信用卡刷卡禮 2018還要靠時間,熬出肉香。

乳白色的大骨湯,已經熬到第二天了,師傅怎麼拿出船槳,當然不是要划船,個性豪爽的阿豐師傅,對熬湯斤斤計較,一一撈去雜質,火侯太過,湯一變黃,就得熬夜,重新再煮,差一點都不行,初期倒掉好幾桶。

小菜也不馬虎,拔絲地瓜先炸,再經過砂糖洗禮,外脆內綿,拔絲站得直挺挺信用卡比較,濃油赤醬的鯽魚,滿滿都是蛋,原本專精眷村菜的老闆,人生轉彎,用72小時濃縮在一碗牛肉麵裡。(民視新聞林嘉玫、吳東祐台北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pon78ky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