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旅行社 信用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旅行社 信用卡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宜蘭縣蘇澳市區,昨(31)日在施做下水道工程,卻在吊掛鋼板時不慎將鋼板插入行駛中的駕駛座窗內,讓國光客運陳姓司機嚇壞了,幸好他即使閃避,逃過一劫,但這樣驚險的畫面早讓車內、外乘客全都嚇出一身冷汗。

▲從另一頭看,可以看到駕駛座幾乎被貫穿。(圖/翻攝自宜蘭知識+臉書)

陳姓駕駛的張姓同事在網路貼文表示,「看到這兩張照片你們當下有什麼感覺,應該跟我一樣吧!哇靠不死也剩半條命吧!」張姓同事表示,他早上也跑這一條路線,有些工程都是便宜行事幾個三角錐,就開始工程,完全沒有交管人員出來指揮交通管制,痛批工程單位「請更重視行車人員的安全。」

網友見狀紛紛表示,「在演絕命終結站嗎王品舒果?太機場免費接送 信用卡 2018恐怖了」、「人平安就好,真的恐怖極」、「最近也看到很多挖地下污水的都沒在交管」、「這屬於什麼單位來管?應該開罰吧」、「這心理創傷很難好耶...」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華航哩程換機票
天降1公尺鋼條 當場插進男子頭頂
吸笑氣助眠?男吸完後恍惚開車撞巴士
瑞典神車遭卡車追撞 結果超狂嚇壞人
arrow
arrow

    pon78ky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