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現金 回贈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現金 回贈

    關於信用卡 現金 回贈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今天芝加哥小熊與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進行到5局下半,在一壘有人時輪到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上場打擊,康崔拉斯大棒一揮,擊出中外野深遠的高飛球,當時他以為這球會飛出場外因此沒有積極跑壘,而這個舉動在總教練麥登(Joe Maddon)眼裡相當不是滋味,最後,小熊1-2敗給紅人,這種隱形失誤對於一分差比賽很關鍵。

回想起當時的情況,康崔拉斯擊中球後,先是眼巴巴地看著球飛向中外野,直到他發現小白球落地後才開始衝刺,幸好紅人中外野手漢米爾頓(Billy Hamilton)的回傳球沒直接進到內野手手套,才讓康崔拉斯逃過此劫,而賽後,總教練麥登對於康崔拉斯這次的跑壘表示不滿,並說:「這太可怕了,我不喜歡這種態度,這會讓他在壘間出局,全隊上下皆不喜歡這種態度。」

賽後康崔拉斯說:「我以為這球會出牆的,我覺得我打得非常漂亮,但我今天做的事不是好的示範,我感到相當羞愧。」雖然這次跑壘並未影響最終結果,小熊仍是以1-2輸給紅人。

雖然今天小熊輸球,但國聯中區第2的密爾瓦最新 信用卡 優惠基釀酒人也以2-3一分差輸給匹茲堡海盜,龍頭小熊依舊與釀酒人維持2.5場的勝差,釀酒人在國聯外卡爭奪上暫居第一位。

◎2018大聯盟邁向季後賽之路,一次看(推薦閱讀:MLB》菜鳥日林子偉扮土豪 教頭:看他笑是件趣事)

相關報導
● MLB》龍頭還沒坐穩就讓出 道奇慘遭紅雀完封
● MLB》林子偉二壘安跑回致勝分 迪格隆又白忙一場

更多追蹤報導

● 27歲就如此成 楚奧特超越眾多名人堂
● 15:0大破老虎 印地安人連3年分區封王
● 普伊格3響砲玩親嘴 道奇獨居外卡第2
● 大谷、楚奧特開轟 天使仍吞3連敗
● 林子偉跑回致勝分 紅襪封王在望保險 分期 信用卡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● 為鄭捷辯護 他哽咽坦承後悔了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
● 重大打擊 最慘10天損失80億
● 大撤退「全省半數工廠會關門」
arrow
arrow

    pon78ky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